企业竞争情报

随着世界经济进入“新常态”,创新成为建设现在化经济体系和推进我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创新始终离不开竞争情报的融入。面对国际、国内的竞争对手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竞争情报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改变和影响着中国高层管理者的战略和决策。大数据时代,竞争情报是各级政府、产业园区、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们高效决策、保持竞争力和区域竞争优势的核心武器。
如何全面快速准确的搜集与获取信息、分析与处理信息,从中挖掘有价值的情报;如何利用竞争情报的思维,激发创新创意的活力,是当今情报分析面临的重要问题与关键任务。持续加大的科技创新投入对研发及营销人员、战略制定者的竞争情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竞争决胜,情报先行”,为此,我司与各大部委及科研院所通过对一线情报人员的走访,制订了最新的培训课程。旨在培养具备情报获取、搜集、深度情报提取、情报分析、竞争分析、市场分析、市场定位、行业分析、产业分析、专利分析、投资分析、战略规划、战略运营、战略管理、竞争情报体系建立、能够在企业战略决策及执行过程中进行实战应用并提供决策性信息的专业人才,全面提升企业的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2019新形势下竞争情报、产业与信息分析从业人员高级技能培训定于11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咨 询:139 1077 7873。微 信/:529 710 436 联系人:邓老师【市场分析、情报收集、竞争情报、信息分析、大数据分析、市场调研、产品规划、竞争分析、行业分析、产业分析、报告撰写、营销策划、品牌运营、战略规划、专利情报、政策研究、经营策略、投资分析、决策分析、情报战略制定、情报体系构建】 

评论